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Jessie 大開眼界之紐約遊學大豐收!

圖/文:Jessie

就讀學校:EC New York

出國遊學,一生去過一次該有多好!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開始思考到,如果想要出國體驗人生的想法沒有趁早實行,不曉得以後還能不能有這樣的機會,因此下定決心選擇去最國際化的城市-紐約。很感謝StudyDIY幫我推薦了課程活潑,學習環境非常友善的EC 語言學校以及安排出國的事宜。下飛機的那一剎那,不敢相信自己獨自踏上了國外,一個人體驗這樣的風景這樣的文化,真的是既興奮又害怕。當到達語言學校之後,這樣的緊張減去了不少。學校裡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都有相同的目的-學習英語,我們不需要擔心誰或誰的英語程度不好,因為英語只是一種工具,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互接觸,互相了解,把在世界各地的人都拉進一個圈子。我們盡自己可以表達的方式說著英語,學習著,同時我們的語言能力也跟著進步。

學校裡的課程很多元,不僅僅是填鴨式的加強文法和字彙,老師會帶我們討論美國的文化,讓我們發表自己國家與美國的差異,我們也藉此認識來自其他國家同學的文化。學習英語的動機對我而言不再是面對考試,而是幫助我開拓視野的一項管道。同學朋友之間聊天的內容從日常生活的問候,週末的去處,再聊到藝術人文,甚至分享著各自的政治看法。在這樣國際化的環境裡,我聽到了以前從未想過也不曾知道的事,這使我開啟了許多好奇心,讓我時時保有追求新知的動力與衝勁。

幸運的我選擇在最熱鬧的聖誕節與跨年期間待在紐約,體驗到美國人最重視的節日,街上店裡到處都掛滿應景的裝飾品,百貨櫥窗也展出許多耶誕主題的布景,彷彿置身在電影情節裡。當然我也有擠進時報廣場一起倒數跨年!此外,紐約的交通相當的方便,光坐地鐵就可以到處趴趴走。舞台燈光華麗的百老匯秀、現代藝術,自然歷史文化等館藏豐富的博物館、代表著美國夢的自由女神像和登上帝國大廈眺望曼哈頓的美景,這些都是最值得參觀、體驗的地方,若想要嘗遍各國的美食在紐約絕對不難找,而能認識外國朋友也是最珍貴的回憶!非常推薦朋友們能夠擁有這樣的旅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