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Novia - 菜菜的英文也可以一個月遊學舊金山 (下)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十幾位室友一起浩浩蕩蕩搭着Muni電車一起上學,真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到達學校,會有語言學校人員為學生們進行詳盡的解說,包含語言學校的一些規則、附近的店家等...國外的上課方式真的很不一樣,老師上課非常生動活潑,不會用制式死背的方式強迫學生背文法或單字,通常都是透過討論、甚至遊戲等方式,加強學生的英文能力。其他國籍的學生也都非常踴躍發言。總之,只要有任何問題,只要舉手說:「Teacher , I have a question...」老師都會友善的幫學生解答!千萬不要吝嗇發問,則吃虧的是自己喔!!

當初之所以會選擇遊學舊金山除了交通方便之外,另一個中要因素是ー舊金山是個遠近馳名的「觀光勝地」,來這除了能加強語文能力之外,還可以順到旅遊散心,開開眼界。上述照片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別是:漁人碼頭、嬉皮區、當代藝術博物館、AT&T(舊金山巨人隊)球場、藝術宮、ocean beach、惡魔島、加州科博館和北灘。我最喜歡的景點非ocean beach莫屬了。ocean beach離我的住宿家庭很近,我利用某一天的假日獨自坐公車前往,當我看到那汪洋一片的太平洋時,內心真的雀躍的要飛了起來,真的太美了!站在懸崖小屋旁眺望的那宏偉的海洋,似乎什麼煩惱都可以拋諸腦後,只想享受那美好的當下...同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惡魔島,原本還猶豫是否要到惡魔島,心想:只不過是一座監獄而已,有必要花26元前往嗎?但是到了島上之後我真心覺得值回票價!那是真的監獄耶!加上語音導覽,你可以在監獄中身歷其境,你可以感受到在當時發生的槍戰及暴動,這真的是一個太難忘的經驗了。當然這些景點只是冰山一角,這邊還有很多寫不下的美麗、有趣景點,等著你來舊金一一玩遍!!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