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薇慈的溫哥華幸福遊學之旅

我就讀是位在市中心的Zoni Language Centers,對面就是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回想第一天到達溫哥華,當時的英文真的很破,腦袋無時無刻都是問號!

當時Home爸明明就已經用很慢的說話速度跟我講解了如何從家裡到學校,甚至還帶我走了一遍,可是從學校回家時還是迷路,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station搭車回去Homestay,不過加拿大人很好唷,他們看到我好像迷路了,都會主動幫助我,但是因為我英文時在是太破了,沒人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事實上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在身心俱疲以及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我決定問路人如何走到溫哥華圖書館,還好我的語言學校和Homestay很貼心,語言學校先打電話請Homestay來接我,還跟我講解了一遍如何從學校回去Homestay,還幫我畫了地圖唷!現在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到全英文的環境念英文,進步速度真的是有如噴射機一樣快,每天都會學到大量的新單字,完全不需要刻意的去背單字或記文法,很自然而然就上手,第一次覺得原來念書可以這麼活用,而且還可以交到超多的朋友,最棒的是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中文,所以我的英文才可以進步如此之快呀!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生,直到過了快半個月才了一位女同學,超高興的。

[一起參加CBC 的radio節]

[英文老師Chester,他是我們學校所有學生公認最棒的老師喔!]

也因為到了很棒的Homestay,光是第一個禮拜就感覺自己胖了,Homemom也太會煮菜了吧!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

[好吃的烤雞]

[美味的早餐]

我覺得住在Homestay,就好像有了第二個家人,每天他們都會鼓勵我,要我多開口練習講英文,即使文法錯了也沒關係,他們會幫我導正,所以現在我超愛跟他們聊天的,我的Homedad超級幽默的,總是讓我在笑話中學習新的事物、新的單字;而Homemom真的就像我的媽媽一樣中學習新的事物、新的單字;而真的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經常會烤小點心,這樣我一回家就可以吃,而且Homemom知道我是從熱帶國家來的,還特地幫我多拿了一條毛毯,就怕我無法適應天氣感冒了;有的時候Homemom在打掃,我會過去主動幫忙,所以他們對我的印象還不錯;就因為他們人真的很好,所以,有時候假日他們會帶我到外面吃早餐,順便去公園遛狗。

[可愛的home爸媽]

[萬聖節派對]

[大合照]

時間真的過很快,一轉眼就是聖誕節,一聽到聖誕節很開心,可是,聖誕節對於西方國家是很重要的節日,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回家去過聖誕節了,他們都請了將近一個月的假,所以等他們回來我已經回台灣了,瞬間好感傷唷~~大家都是一開始一起就在同一班,一起經過考試、升級一路走到現在,真的很難過。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