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2012 遊學雜誌女主角是不是讓你很眼熟啊!! (上) - StudyDIY

今年我們的遊學StudyDIY雜誌很高興請到世界那麼大主持人之一:李維維擔任我們雜誌封面人物,她本身也曾經在美國與加拿大留學,加上也有主持行腳類的節目,去過不少國家的她當然是自助家遊學網2012的不二人選。

[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準備中]


到了拍攝當天,大夥在莊攝影師的工作室各自開始自己的前置工作,而維維很快地已經敬業的畫好妝開始醞釀拍攝的情緒。

[第一套服裝拍攝 Action]


[第二套服裝 棚內拍攝]


拍攝的過程十分地歡樂,莊大攝影師使用輕鬆地氣氛進行整個工作,好像是來放鬆而不是來工作的感覺。連模特兒也特別地放鬆,拍出來的效果自然不造作,就如同自助家的精神,開心輕鬆地出國遊學,世界走透透,讓你煥然一新。

2011-11-30-16.21.38


中間當然是歡笑聲不斷,大家將玩與工作結合一起,專業的模特兒加上專業的攝影,化妝團隊,效率快速,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美,當然啦,維維擺起pose一舉一動都很有味道,每張照片都好想蒐集喔,最後大家在一陣歡樂的笑聲中,以大合照的方式結束這一次的自助家封面人物拍攝工作。

[討論拍攝角度中]


第一次參與拍攝工作的小編,深深感覺到大家在自己的專業領域都是有一定地堅持,才會讓每件事物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今天也辛苦大家了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