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Studydiy
2012 體驗加拿大計畫-名額與辦理方法公佈囉!

2012 體驗加拿大計畫

申請日期: 2012年1月4日 (僅接受郵戳日期為 2012  / 1 /4 (含) 之後的申請,在此日期之前的申請會被拒絕)

2012名額: 打工度假名額1000名(其中 960 個名額為打工度假,20 個名額為建教合作,20 個名額為專業青年)

申請辦法: 切記必詳細閱讀 申請步驟 (不接受網路提交的申請資料)

請注意:

  1. 若加拿大簽證處收到“郵戳為 2012/1/4”的申請者超過 960名即截止報名,並且從符合"郵戳為2012/1/4"的文件中抽出中籤名額。

  2. 今年度的申請條件有所調整與增加,請務必詳細閱讀申請規定,在寄出申請資料前請務必確認已備妥所需資料,否則申請將被拒絕。

  3. 所有資料都必須以英文或法文提交,若資料不是以英文或法文書寫,則必須附上英文或法文翻譯。

  4. 請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到:「體驗加拿大」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11047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 號 6 樓


[在加拿大咖啡店打工度假]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