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生活 勇闖倫敦初體驗 - 讓我心頭暖暖的體貼Home媽

在英國生活的還算適應,所以我起床的時間,也漸漸調整成"符合"當地習慣時間,簡單來說,就是越來越晚起床~。鬧鐘設定7點,但我睡到8點多,反正我下午才上課,沒差~;我本打算10點出門,但接近十點時,天氣從多雲變成小雨,我想等雨小一點再走好了,就等了10分鐘,結果雨不減反增,雨滴很大顆的打在我的小窗戶上,此起彼落的滴答聲,愈發的急促,好像天在狂笑致喘不過氣,嘲笑我"哈哈~不早點出門!"我望著窗外,心中一聲長嘆,拿起雨傘,穿起防水的外套,有著鞋子全濕的心理準備,步下閣樓;走到一樓,看到home媽站在門前看著雨滴落下,眉頭深鎖,它看到 我後說:"雨真的很大,我載你到車站~"。

"耶~"我心中的雨天瞬間轉為大晴天,狂喜的情緒也溢出雙唇,跟home媽說:"真的很謝謝~!"雖然大家都因天氣而悶悶不樂,但我因人情而感到溫暖,真是開心~。

[Home媽幫我準備的早餐 :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