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生活 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次來參加學校辦的活動,參觀madame tussauds,門票超貴的,我是買團體票打6折,還要19英磅。

跟預期的一樣人很多,跟蠟像拍照要排隊,要拍張沒路人的照片真得很難;它的展場分很多區,第一區是演員,大多是美國的,還有印度的演員;要我一區一區介紹,真的是不可能,因為有些人我根本不認識,有的主題我看不出來,我只能分享一下我很有印象的區。

[老虎這樣的姿勢還真是奇妙XD]


運動區,是放各項運動項目有名的人,我知道的有高爾夫球老虎五隻(我不知他真的名字叫啥XD),足球的C羅跟貝克漢,但貝克漢在演員區跟維多利亞友一起放了一個,一共兩個他的蠟像,展館有點偏心的感覺;接下去是皇室區,有英國仍活著的皇家成員外,還有四個穿古裝的蠟像(是外國古裝),好像是蘇格蘭王跟威爾斯王(不太確定...),他把女王跟他老公圍起來,有一個工作人員專門幫遊客跟女王拍照,拍的照片可到照片櫃檯拿,感覺要錢;下一區是歌手區,還有電視牆播放著MV,在正中央放的是現在超紅的Lady gaga~,她旁邊是碧昂絲跟艾美懷絲,還有小賈斯汀,還有一些我忘了。

[其實貝克漢在蠟像館裡出現兩次,帥哥就是不一樣]


[兩位感覺不熟...]


[越老越帥的布魯斯威力!!]


[這個做的似乎沒有很像?! 暮光之城吸血鬼愛德華]


[美女耶! 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 知道的拜託留言跟我說....]


[李奧納多! 超帥的@@]


[翹臀珍,我個人覺得做的超像的啦]


下一區是放政治人物,有一些國家的元首,也是有專人可幫跟歐巴馬拍照,還有宗教領袖也在這區,像是教宗,還有達賴喇嗎,有一個人感覺有點敏感,他是希特勒,雖我沒特別的感覺,可是倫敦有很多歐洲人,不知他們看到會有怎樣的感覺。

有一區好像在維修不給進,感覺錯過很多東西;有一區是鬼屋,感覺跟蠟像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很刺激,場景是在地窖,四周只有燭光搖曳,石牆鐵杆,從光亮走入 黑暗,看不清楚地面,更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只能緊跟著前一人的背,一條人龍漸被黑暗吞噬;眼睛逐漸適應黑暗,突然,一聲低沉的吼叫聲,把靜謐的人龍逼出一 堆尖叫,從黑暗角落衝出一人衣衫襤褸,披頭散髮,打斷了隊伍;一路上大家拖著顫抖的身體,緊張的氣氛不時被尖叫聲占領,大家小心的往前走,提心吊膽的害怕 黑暗下一次的攻擊,腳步也越走越快,只想趕快走到出口。其實他們只是來工作,扮成恐怖的模樣,要嚇進入鬼屋的遊客,也不敢不能真的傷害到人,所以當鬼衝向我時,我就不動讓他過,有一個鬼看我不動就跟我說:要不前進,要不回頭。這次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我忘了充第2個電池的電!所以很多照片沒拍到,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