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 你有考試緊張症候群嗎?

今天早上跟昨天差不多,只是少了那麼一點人情味...,我漫步在雨中,真的不是天天在過年。

下禮拜一8月29日,是英國的銀行日(Bank hoilday),是國定假日,老師說這禮拜她會回愛爾蘭,星期一才回來,而星期二有一場考試,是升級考試,如果得75%以上的分數,可升至下一級,她要我們放鬆,不用擔心考試。要考試叫我放鬆?是不用準備嗎?重點是它沒發課本,只有每堂課一兩張紙的講義,我根本不知從何準備,於是休息時間我去問老師準備方向,老師說:"它是考聽、說、讀、寫,都不會很難,你不用擔心~。" 我說:"都不用看什麼嗎?有沒有書可看?" 她說:"從你的作業看起來,你的寫沒有問題;上課時你聽得懂看得懂那聽跟讀也沒問題;而你的說很棒!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你應該會升級。

聽到老師這樣說我超開心的,之前煩惱上課內容太簡單,而現在有升等考試,而且說我口說不錯,耶~!!! 但是,我對於過去學的單字遺忘了一大半,而且很多都忘了怎麼拼,我還是要加油背單字阿!另外再分享一下我在倫敦參觀走跳的照片:

[倫敦塔週邊]


[倫敦塔內部]


[一開始老舊的倫敦城堡]


[國王要住所以改建翻修,加蓋了一圈城牆]

國王要住

[城內很多人住 許多人往城外遷移]


[現在的城堡 護城河被填起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