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 當我造訪大英博物館

今天的行程是British museum,因為聽去過的同學說要逛很久,所以我安排一整天去把他逛完。

[British museum]


入場不用錢,但它有設捐款箱,還不止一個,散布在博物館的各個角落,讓人覺得"它是真的很缺錢嗎?";因為地圖要錢,所以我用老方法,把地圖拍起來,但都沒用到,因為館中四處都有地圖。我本懷著期待的心開始參觀,但期望越高失望也越深,也許是展館設計不良的關係,東西都堆在一起,空間過於狹小,每一件東西間的距離過近,一間房間中的東西太多了,尤其是埃及展區,木乃伊就擺在靠牆的櫥櫃中,四周的物件過多使走道狹窄,有點讓人感到洩氣。


好像都在批評,但這就是我的心得,沒有一種氣派的感覺,但大廳的空間還不錯;會不會被我講的沒人想來british museum,但它雖某些展場設計沒有很好,但展覽的東西也都還不錯,我是有些小東西不太有興趣,所以只看了3個小時。

[老鷹人~猜猜他在幹麻?]


[它好像在摘果子~原來他是農夫XD]


結語是"我們的故宮其實還比較好!",大家多逛逛故宮吧~。

P.S.我看完British museum 後,我去了westminster abbey,也就是王子跟凱特婚禮的地方,可惜星期天不開放參觀,而且參觀要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