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 我的相機終於復活了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快2點),早上8點才起床,但是我早上10點要到學校門口參加活動,而且已跟別人約好會到,所以一早就很匆忙的出門。

我約9:50到 校門口,還好沒遲到;活動是到National theatre看展覽,路上經過River Thames,

有看到London eye跟big ben,但是我的相機仍是沒電中,所以就沒有拍...。

展覽叫Press Photographer's year,就是一些照片,旁有附解說;

而本年度最佳照片是,Prince Charles跟Camilla Parker Bowles坐在車裡,被圍觀群眾圍住無法前進,Camilla Parker Bowles對司機大吼的瞬間被拍下,感覺英國人民很不喜歡她。下課後我立刻衝去把充電器買下,就回家了;本來有個派對,因下雨,而且我也很累,我就沒去 了。今天真的沒啥是想做,因為沒相機,就甚麼都不太想看...。

今天回家時還滿早的,我就到附近的Tesco看看,感覺跟台灣的差很多,這裡的像頂X生鮮 超市(頂新鮮的好鄰居~),或者是日本來的松X超市,我在水果架上看到草莓!而且感覺不怎麼貴,一盒350g要1.99磅,但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上面 寫著"buy one get one free",我立刻拿了2盒草莓;我還買了甜桃4顆1磅,感覺跟台灣差不多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