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Lunch time~走跳倫敦

就讀學校: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Leicester Square

今天早上8:30要報到,我6:00就起床了,因為剛做了一個遲到的夢;倫敦地鐵跟捷運感覺差不多,只是了複雜一些;奸詐的地鐵票,網路上說一個月4區的票是151.3磅,但還要加上一張購買表格5磅!!!!!真的太誇張了說。今天根本沒課,是在做一些課程介紹及注意事項的提醒,重點是有個分級測驗,考句子填空跟80字短文,我有點小不順,但敗筆在短文,雖然只有80字但卻不知要寫啥內容,用中文寫都會沒兩句說,結果是被分到"初級"!我也太扯說,高中程度是到中級說,我真的退步了好多好多....。

[上課第一天,跟同班同學們一起合照]


[我的老師是正妹~]


中午12點到2 點是午餐時間,連他們自己都說:倫敦的食物不好吃!再加上不餓,我就在Leicester square附近晃晃;我去了Chinatown跟The National gallery,國家美術館前的廣場有很多街頭藝人,還有很多超高的雕像,兩座噴水池,氣勢真的很磅礡,此館不用錢自由樂捐,但導覽圖要錢,館內放的都是畫,我都不相信我會仔細看畫,更不相信我花了1個多小時在看畫,但我都做了,因為我知道我在來倫敦的機會很小,要珍惜當下阿~有外國人的地方就有中國城,這真的很扯,倫敦的中國城剛好超近的,出地鐵一分鐘之內一定會走到喔!

[好有氣勢的The National gallery]


[在倫敦的中國城]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