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長程飛行記

[在空中,起飛的感覺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就讀學校: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Leicester Square

一早6:30我就起床了,爸爸7:50載我到桃機。聽過來人的經驗,第一次搭飛機會很緊張,有的人還會怕到喘不過氣,但是我都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也許是媽媽在一旁陪我辦手續的關係,使我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

在飛機上聽說會有不適應的症狀我都沒有發生,起飛時感覺跟坐雲霄飛車一樣,有種心臟被往後拉的感覺,但並不恐怖;飛機上真的會腳腫,而且很渴很乾; 坐14小時飛機真的很無聊,我把遊戲都玩過不只一次,電影看了好幾部,也睡了很久,在狹小的位子上不知要做啥,突然能體會阿妮被關在籠子裡的心情。

安全降落在倫敦約4點多,這時緊張的感覺湧上心頭,不!是溢出來漫佈全身,雖倫敦是大晴天,但緊張的情緒使我不斷發抖;出機場後學校派人來接機,他在車上試圖跟我聊天,但他的口音真的讓我很難懂,他得知我來自台灣後,就用英文說:巴基斯坦的機車大都來自台灣!原來他來自巴基斯坦,所以說我不懂他的口音不是我的錯><

Home媽人還不錯,因為巴基斯坦接待跟她說我英文不好時,她幫我說了話:他坐飛機太累了,時差還不適應而已。我英文雖然沒有很好,但說我英文不好, 我也是會不舒服的!跟Home媽小聊一下天,我的英文就不行了,她安慰我說:沒關係!你來這不就是為了學英文的,過一陣子你就會適應的。在這屋子裡還有別的寄宿學生,我一看到他是亞洲人臉,就直接用中文跟他說話,結果他不是華人,所以聽不懂中文,害我空歡喜一場,但Home媽說倫敦很多華人,我應該會遇到會講中文 的同學。很特別的一天,從台灣到英國,真的很累人說。

[我的房間, 應該是閣樓改建的]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