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多倫多KGIC-遊學紓壓隨記

在職場上也認真打拼了好幾年了~~一直想找個機會犒賞自己,趁著體力膽識還OK的時候,一圓自己的出國旅行兼紓壓夢也想趁著這次假期好好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經過多次上網研究以及諮詢,遊學應該算是最符合我的需求的選項。

在加拿大KGIC-多倫多分校就讀的那兩個月我認識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跟著同學遊玩了多倫多市大大小小的景點也加強了英語能力,真是值回了票價呢!

[早上九點鐘照的課堂實況,已經上課一陣子了]


平常上課的情形大概就像上面這樣子,輕鬆的學習環境,但又不失嚴謹的教學品質

[這張是在另外一堂課的課後照的,同學們都相處的非常愉快,感情很好]


這是學校的走廊穿堂,算是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照明充足、裝潢採大地淡色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穿堂的佈置,乍看之下會覺得是環保廣告。

但靠近仔細一看,原來是KGIC的所有課程名稱跟分校地點以及著名的觀光景點唷!

有點像是美化過後的組織章程,非常有創意!是的,我的遊學生活就是在這麼乾淨、明亮、整齊、友善的環境中渡過~讓我的遊學美好回憶更加分,也達到我紓壓充電的目的唷!!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