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我的國外度假打工故事」活動開跑囉!

行政院青輔會iyouth網站於6/1-9/15舉辦「我的國外度假打工故事」以及「國際青年知識家大募集」

活動只要投稿就有機會拿到六千元現金、拍立得相機、隨身硬碟等多項大獎喔!

六千獎金等你來!我的國外度假打工故事!

打工180x150

你曾經到國外度假打工嗎?你正在國外度假打工,有滿滿的心情想分享?

快來參加今年最夯的「我的國外度假打工故事」活動上傳你最值得記念的照片寫下140字說明文字或寫出你最精彩動人的1000字故事。就有機會獲得六千元現金、拍立得相機、旅行萬用轉接頭、行李海關鎖組合、行李箱吊牌等超值好禮!!8/15前投稿的參賽者,再抽出30個名額,讓你免費把【121種理直氣闖─擁抱世界做朋友】一書帶回家!!

即日起至9/15日止,快到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來分享你的打工度假故事,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屬於你的精采生活!!隨身硬碟免費送!青年國際知識家大募集!

知識180x150

你看過什麼書增進了自己的國際觀?台灣青年可以參與什麼國際組織?你知道有什麼可以讓台灣青年參與的國際活動嗎?快加入「青年國際知識家大募集」的行列,只要拿出你私藏的優良網站、書籍,或分享青年可參與的國際活動,並附上兩百字的文字說明,就有機會獲得320GB隨身硬碟、地球拼圖鑰匙圈、和金石堂圖書禮券! 還在等什麼?快上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

今年夏天,一起打開你的國際視野,加入青年國際知識家的行列吧!!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活動網站:http://iyouth2009.youthhub.tw/event/2011/event01/index.php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信[email protected],或電  02-23566366  李小姐。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