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既緊張又期待的EC-London的新生報到!

在工作了幾年,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一直都想放下,好好的讓自己充電。

很開心可以來遊學,終於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當初在找遊學中心還很緊張, 從Google搜尋了”遊學”,面談了不下十家的代辦中心, 最後同事介紹StudyDIY給我。

面對那麼遙遠而未知的國家來說,總是既期待又緊張,深怕到了遠方的英國會讓我不知所措。

幸好自助家StudyDIY的服務周到又貼心讓我覺得很滿意,且顧問跟祕書人超好的,很細心也很專業的幫我推薦了EC語言學校。這間學校有幾間的重點分校,當初會選擇倫敦是因為我很喜歡英國,倫敦當然就是我的首選,來到這裡果然沒有失望喔!這裡的校園與教室都分別落在市中心, 超級方便。有的在大英美術館旁,有的在柯芬園旁,下課後還可以去附近晃晃呢!找些自己想要看的東西,真的很方便喔!在第一天的學校介紹,老師們都很熱情,讓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英文,一點都不用害怕,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開心了,本來還很擔心要考試的我,因為老師們用輕鬆愉快的教學方式,讓我的考試成績有了意想不到的進步呢!


新生訓練是早上8:45 在Cafe room大家在等老師來...準備報到囉!

今天有11個同學報到, 分別來自9個不同的國家,各種膚色真妙...ㄏㄏ


每個人會有屬於自己的橘色小袋子,裡面裝了筆記本,

還有一些學校資料,更重要有一本在倫敦生活的小冊子。

[很親切的在看我的護照,哈哈..]


[已經開始說明囉! 學校剪報畫面...在講健康跟安全]


[另一個老師Richard,標準的倫敦式英文,很讚! 就是他幫我口試的喔...人非常nice!]


[老師與學校職員們]


[每到中午,全校的同學都出來用餐 這是大家用餐以及排隊取餐的景況]



[午餐,4磅多]


[下午在門口說明一下本棟大樓的教室及接待中心等等]

[Reception外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