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各大航空行李限重資訊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開開心心要出國前,總要很辛苦的上網查航空公司的行李到底可以託運多少公斤?行李限重資訊一直以來都是準備要出國遊學/旅遊時必備的小常識。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行李限重是因所搭乘的艙等或是機票種類而有所不同的。有時候會為了要減輕重量,而被要求必須在機場大廳裡大剌剌的把行李攤開,在眾多陌生人面前尷尬的東翻西搗,還要丟掉心愛的物品來減輕重量,那真是得不償失呢!

所以,對想要出國遊學的人來說,行李限重資訊可是非常重要的喔!!自助家遊學網在這邊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出來遊學時,常會碰到的航空行李相關資訊。千萬不要因為行李太重而被航空公司拒絕託運,不然到時候就真的欲哭無淚啦!

-------------------------------------------------------------------------------------------------------

國泰航空-國泰航空學生票比照一般票種之行李限重託運行李-地區 客艙級別、重量上限、行李數量上限,美洲以外地區頭等艙40公斤無商務艙30公斤無經濟艙20公斤無美洲國家頭等艙每件32公斤兩件商務艙每件32公斤兩件經濟艙每件23公斤兩件手提行李-每人另可攜帶一部手提電腦登機(連配件在內重量不可超過4公斤)客艙等級重量上限頭等艙15公斤 (33磅)商務艙10公斤 (22磅)經濟艙7公斤 (15磅)

----------------------------------------------------------------------------------------------------------

長榮航空託運行李-地區 客艙級別、重量上限、行李數量上限,美洲地區、美加屬地頭等艙 商務艙7公斤(15磅)兩件經濟艙23公斤(50磅)兩件除上列表格以外的行程頭等艙40公斤以不超過重量為準商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手提行李每人另可攜帶一部手提電腦登機地區 客艙級別 重量上限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