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Melissa 加拿大札記 - 新鮮人開學日

今天是第一天去學校ILSC報到

基本上沒有上課,學校要先考試分每個人的英文等級結果我被分到的Level是B4 (也就是Beginning 4)以台灣的分類程度來說算是幼稚園中班哈哈哈~~~我覺得很丟臉 :(

不過呢,沒關係,我還是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新朋友大多都是巴西人耶,滿酷的!

[我的巴西好朋友們]


和我同排的兩個男生也是我的室友對面的三個女生都是今天才認識的當這五個人互相知道都來自巴西,如同他鄉遇故知一樣,一直給我烙葡萄牙文啦!!!我只能在 旁邊微笑裝傻不過他們很好喔,都會對我說:Melissa, you can tell us『please say English!!』但我都會回答:It's ok!因為我只會這句呀!哈哈哈今天的午餐在學校附近的一間名叫"Johnny Rockets"的漢堡店


東西不錯吃,但也貴得嚇人除了餐點的費用,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雜費......難道是稅嗎?

反正這餐就花了我加幣16.36......


不過,能ㄧ邊與巴西朋友聊天,一邊享受美味的餐點,也算是不錯囉!  :)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