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薇薇的 Inlingua 語言充電

就讀學校:Inlingua Vancouver


在溫哥華已經待了一個多月,而在Inlingua學校也學了很多的東西,尤其文法進步很多,其實這些我在台灣高中大學已經有唸過了,但我以前都完全死背不會運用。

Inlinagu4

在這裡學到的不管是單字或文法,都很實用而且我很快就會運用了, 因為日常生活中我都必須要一直講英文,自然而然就講了出來,不會學了又很快忘記,我想這是跟在台灣學英文最大的不同點吧!我很喜歡Inlingua的老師和上課內容,老師不斷的鼓勵我們運用各種方式去表達單字,不會整堂課全部都是老師在上,在課堂上我們可以發表任何的意見和想法,而且同學也都會直接問不會的問題,是一種互動的感覺。老師也會選幾天,帶我們去吃飯還有去一些地點,教我們如何問路和如何點餐,一切都很生活化也很實用,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很快樂的學習英文唷。

Inlinagu3Inlinagu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