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聽Podcasts就能了解MBA

[MBA Students on the Bus by Phil~]


現在有很多人想要出國唸MBA,卻遲遲沒有進展,因為都在猶豫哪間大學的商學院 比較好、不知道該申請哪一間學校,光是蒐集這些資料就夠頭痛的了,自助家遊學網建議 可以聽聽看這些著名的大學商學院推出的podcast可以讓你對這些商學院的研究方 向有了初步的了解。這些podcast不只是提供了現今熱門商業話題的見解,還可以 知道對於這些主題你可以聽的懂幾分。

Entrepreneurial Thought Leaders-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話題方向針對企業家和商業領導人。

London Business School Podcasts

-為目前就讀商業科系 的學生或是有興趣就讀MBA的朋友提供數種的podcasts。

MBA Podcaster – MBA Podcaster提供了很多主題讓你對於MBA有更多的了解。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