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哈囉 各位讀者們


或許最近大家有發現,自助家的部落格有了一些以往沒有的改變喔!

這幾個月以來我們每天發現各種有關學習英文、海外生活以及各地資訊的有趣事物,哇!還真是不少除了對英語學習上非常有幫助外,還增長了不少世界觀,真的是非常有趣呢!所以部落格就陸續加上了這些有用的文章,藉由Blog傳播資訊。

其實自助家遊學的部落格已經成立多年了,原先只是單純分享我們學生的海外學生生活讓有興趣出國唸書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討論與學習經驗。(還有許多從國外寄來給我們的明信片,我真的頗為感動呢!! 不過近來越來越少了,大家都改用Email啦!)後來我們覺得把各方資訊與海外生活經驗混在一起,好像會模糊大家的焦點,例如:我想找紐西蘭的遊學生活與體驗,結果卻發現一堆如何學好英語的文章......?!因此,2009年的10月我們成立了另一個 Blog -英百分 All English,與原先的部落格分割,劃分不同的主題。

現在我們有兩個部落格囉!

學生遊學部落格 blog.studydiy.com.tw - 學生分享的個人遊學體驗與海外生活故事

英百分部落格 All English (allenglish.studydiy.com.tw) - 所有關於學習英語、遊學相關事物與新聞資訊提供

同時我們也將部落格換了新造型,希望讓它看起來更方便大家閱讀。

自助家遊學網希望讀者們可以在這裡找到有用的資訊,在慵懶的午後喝杯咖啡輕鬆地漫遊( 好! 或許你是上班上課忙裡偷看的 ^_< ) 我們歡迎讀者們告訴莎姐姐任何想法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亦或者希望我提供哪方面的資訊都可以喲!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