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沿海地帶 Byron Bay_Queeny: 03 走路就到之旅

就讀學校:Byron Bay

就讀週數: 12 週

Main Beach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不知道是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是瑞士或捷克人...總有一點距離感即使他們真的很友善,今天坐我隔壁的是巴西人,他的捲舌音真的很捲,很難了解他說什麼...班上的同學好像都可以很流利的說出他們想說的話,我還一度懷疑他們為什麼要來上語言學校,真的有點挫折啊....分到級數那麼高的班級其實是很開心的,但是也很挫折...我想,這些同學在同一個班上也十週了,可以互相開玩笑什麼的十週後的我應該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吧!我老是和日本人在一起 可能是同種族的人比較可以耐心溝通吧!今天一個佷會衝浪的日本大哥說: "一開始來都會這樣的,只要你再給自己一星期的時間,這種感覺得你很快就會忘記"

queeny 010

我發現在這裡的日本人都很NICE,YUKA超可愛,用很日本的英文回答,是一個十分開朗的女生! 結束語言課程後她要一個人在澳洲旅行呢!真勇敢!!今天為了cookies company搞了半天的雞同鴨講,不過很好笑~~~

queeny 011

在這裡有認識幾個台灣人 ,我們約好了這個星期去學衝浪,真期待啊!!!下課時和LEO去MAIN BEACH晃晃,沙子超細,像奶粉一樣,光腳走路還可以聽到像打蠟了一樣的聲音,真是太奇妙了(by the way....LEO把我的腿的照的真短)

queeny 012

很多人在這野餐,在這裡散步後,發現台灣人應該要多一點公德心!

才能使我們的環境更美,他們是真的不讓自己帶來的東西遺留在原地,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了啊...

queeny 013

這是什麼鳥?....LEO居然說是信天翁...屁啦!他在飛時好像被繩子勾到了一樣...不是很自在的樣子 XD氣溫和昨天比起來,今天就比較不冷了,一些台灣同學說那是因為我昨天太緊張了,我想也是吧...而且今天太早出發了,才騎十分就到學校!明天要到八點二十再出發,但是回家時還是一樣,騎的跟狗一樣...真累啊!!!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