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Chery 紐西蘭奇異旅程3: The first host family

就讀學校:Worldwide - Auckland

當初會決定住接待家庭而非學校宿舍,主要是因為我喜歡有家的感覺。

此外,住接待家庭也是融入當地生活的好方法喔! 但是因為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很多關於接待家庭的負面消息所以又有點猶豫,因此在媽媽的建議下,決定先訂兩個星期,之後再視情況而定要不要繼續住下去。Chery011

這是第一天到紐西蘭照的第一張相喔! (由左而右) 我, Rebeka, Tracy, Tracy’s grandma還記得我一到Tracy家,就看到一個小女生一直碰碰跳跳的說要帶著我去我的房間。這個可愛的五歲小金髮美女,就是我在紐西蘭第一個交的新朋友- Rebeka!

Chery012

Rebeka好喜歡馬,她每天放學的第一件事就是衝上來問我可不可以陪她玩小馬。我們最常玩的就是「小馬結婚」的遊戲。要幫馬兒們換新衣、化妝、梳頭,還要用積木疊成馬兒的窩。哈哈,跟小孩子玩真的會很佩服她們無比的想像力:D

Chery013

這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我住在二樓(一整層喔^___^)。這張照片是在我的床上照的。躺在床上,抬頭向上望,就可以透過這片天窗望到湛藍的天空。紐西蘭的天空真的比較藍! 如果天氣夠好(奧克蘭可是常常下雨的呢!),晚上就可以看到星星喔!好想照一張有星星的給大家看,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照不出來><

Chery014

要離開的那一天,Rebeka 抱著我說 “I love you”! 這似乎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說,所以讓我好感動:) 她送了我一個有I LOVE YOU 字樣的巧克力。 Tracy則送我一個Hot water bottle,要讓我去Camp的時候用。

感謝她們! 這些東西都會讓我remember them by!

Chery015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到Mission Bay 吃晚餐。這是一個很愛喝酒的家庭,所以他們要我一定也要喝。雖然他們說這是比賽NO.1的白酒,但是我喝起來覺得像魚肝油的味道…真是不識貨阿!  於是…我的前兩個星期,就這樣結束了。整理好行囊,準備去Camp囉!!

待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