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Chery 紐西蘭奇異旅程: 故事的開始

就讀學校:Worldwide - Auckland

~故事的序曲~其實有點辛苦、複雜記得出發的前一天,出了一些事,讓我差點打消了出去的念頭......但是,我是堅韌的!一點小挫折打倒不了我!所以睡了一覺,想通了,拖著行李...出發囉!!


~故事的開始~悲喜交雜,強忍著眼淚在小港機場跟家人道別後,

一踏進海關,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心裡只一直想,幹嘛去紐西蘭阿?!

========================================

就這麼一路哭到香港,抽抽噎噎到我覺得機上的人都在看我,實在是丟臉,但是眼淚就是流不停!也忘了自何時起想通了,不哭了,下定決心要享受一個人快樂。這麼一想後,感覺真是好多了!

Chery002

一下了飛機,因為轉機時間太長(原訂5個小時,後來因為飛機延遲,最後等了7個小時!),所以就拿著媽媽幫我辦的Priority Pass,看著機場的地圖,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找到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因為香港機場真的很大)。機場貴賓室裡有buffet、電視、免費上網的電腦、期刊雜誌報紙、淋浴設備、按摩椅。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轉機轉這麼久,能把時間消磨在這兒,也心滿意足了:)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欣賞著各色飛機、寫著旅遊日誌,也挾了一些東西吃。嗯,挺享受的~

Chery003

剛好看到一些國泰的班機,我當時就心想,這些會不會是我要飛到紐西蘭的班機呢?

Chery004

其實吃不太下,所以只挾了一些沙拉。顏色還蠻漂亮的,所以把這照了下來!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Priority Pass的資訊,請按此: Priority Pass )

Chery005

在走道登機門的過程中,我看到了這個廣告!

Chery006

於是就循著上面的指示,走到了這家餐廳。生意還不錯呢!讓我有種驕傲的感覺:D

Chery007

餐廳旁邊的裝飾,很有特色吧!

待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