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Life in 愛城[艾德蒙頓] 006 -  第11天,此刻的心情

Emma | 2007/07

就讀週數: 24週

就讀學校: ELTC(The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College).


此刻是凌晨五點多了,想起第一晚初到時, 跟ki-jon借電腦等不及的想跟你們報平安,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地方,甚至是一樣的姿勢(抱著筆電躺在床上),心情卻不同了...獨自搭飛機到加拿大很簡單,轉機很簡單,撘公車上學很簡單,跟同學相處也算簡單,因為我也不想多麼深交,因為感情愈深厚,關係也愈複雜,但是並不表示我不想交朋友,我一樣打開心胸去認識新朋友,試著跟不同文化的同學相處,     然而難的是,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勇敢一點 再勇敢一點地踏出去吧!!剛到的那三四天都聽不大懂,也說不出口,很悶的...那幾天是我最沮喪的過度期,只想窩在房裡,拒絕接觸......但是,在跟澳門和韓國室友聊著他們初到時也是一樣的窘境,所以他們很能了解我很悶的心情,很幸運的,我遇到很好很好的寄宿家庭,他們都很願意的幫我快速融入異地生活。

無論是在英文的幫助,甚至是給予我親情的依靠,原以為我會很堅強的,再悶也只會躲在房裡偷偷拭淚,沒想到居然在grandma面前哭...grandma教我做作業,她總是很有耐心的聽著我說話,就像我的阿媽一樣,慈祥的臉總是帶著微笑看著我,問著說想不想家阿?我當然很想家囉!!結果grandma說: " come on sweet,give me a hug!! "埃~忍不住的哭了...還被homemom的兒子看到,真丟臉!!Homemom真的對我很好,還問我喜歡吃啥水果,給我驚喜地買了一大盒櫻桃!!!他們都對我很好,所以爸、媽、大家放心拉!!原來我的圓臉長輩緣,到國外也是通用的~~~室友的鼓勵 , 寄宿家庭的幫助和上課後認識很多同學,現在我終於可以開始適應了,心情愈來愈好,也越來越勇敢堅強,享受生活了。有時也會和路人聊聊天,問一些當地的資訊,基本上大家也很熱心的回應!! 所以現在的生活~not ba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