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Life in 愛城[艾德蒙頓] 002 - 第三天

Emma | 2007/06/24

就讀週數: 24週

就讀學校: ELTC(The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College)

今天星期六的早上homemom&dad要去採買東西,因為週末的家裡會非常熱鬧。

Homedad的哥哥和太太下午會從BC省來家裡幫忙整理並且要裝新的地板,所以早上一樓剩我和澳門室友,原本想要試搭一次公車去市區,所以就問他關於搭公車的事,沒想到他居然很熱心說星期一要帶我去學校!!我給他看我的學校地簡介,他說他兩年前也待過ELTC(The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College),所以他知道那間學校!!

我星期一我必須要在八點到學校報到,所以我們必須七點出門,星期一之後就是正常九點的課了,我還跟他說,晚上跟你們用麥克風聊天時都壓低聲音,因為怕會吵到他,他說不會,因為他工作回來很累了,聽不到...早上我們聊了一會兒,澳門室友全家移民到加拿大,所以他可以在當地打工,他兼了兩份工作,一到五是在義大利餐廳內場,週末居然是在賣"珍珠奶茶",他用極度不標準的國語說出這四個字,我當場都快飆淚了!他還問我要紅茶?還是奶茶?要冷還是熱?哈哈!!!好熟系的對話,只是換成英文而已,我只差沒跟他說要半糖還是少糖,我說要付他錢,但是他說不用,因為他拿的不用錢!!ya~~~原本想說我一定很難會喝到珍奶,沒想到第三天我就可以喝到了!等他帶珍奶回來後,在跟你們分享滋味如何~~~ya ya  ya~~~* 到了中午...中午看見homedad的哥哥和太太還有homemom的兒子,人都還不錯,homedad的哥哥也有收過兩位國際生和韓國的,之後他批哩啪拉講一堆...我就只能傻笑了,終於也看到homemom的兒子,跟他打了聲簡潔的招呼!!而晚餐我們就在後庭園一起吃飯,homedad的哥哥和嫂嫂,人真的很好,還說有機會可以去他們那住!

emma007

homedad的嫂嫂(左)   homemom(右)

---------

另外今天還接到住溫哥華姑姑的電話,超感動~~~雖然從沒見過她,但感覺真的很親近!她說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call她!!  還叮嚀出去玩要小心,也別忘記來加拿大目的是學英文...喔 對了...現在外面很吵,正在釘地板!!  週末外國人pretty busy~~ 裁木板..撲地版...割草等等!!

emma008emma009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