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Michyi 在加生活ABC 08 -  last day

就讀學校 - GV Victoria

就讀週數 8 週

日期: 20070405 Thursday,Sunny

這天其實沒啥事情,大約九點半到學校,結果班上居然沒人大家都珊珊來遲,然後老師就發之前的final exam的筆試考卷囉!!唉!!我的grammar真的很遭!!錯了一堆,當然老師檢討過後,我卻恍然大悟的懂了!!但為時已晚了我就敗在grammar,不然我就可以升級了!!真是豬頭一大隻 不過我想至少有懂了!!雖然很氣自己怎麼哪麼笨!!上午11點左右,我們班就前往附近的bay center的四樓喝咖啡聊是非啦!!因為這邊很便宜,又近又方便!!由於是這個block最後一天,班上有六個同學要離開,所以大家就照照相留念一下嚕!! 之前在班上,很多同學都以為我剛畢業或者只有25.26歲而已喔!!哈哈!!真是太開心了!!當我說出我已經30歲了!!大家都一臉超級驚訝的樣子!!哈哈!!


我們老師是個孕婦!!聽說是新老師,她六月就要生囉!!(老師比我還小ㄟ!!)G.G-korean 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穿著很韓風!!之後要前往UVIC繼續就讀語言中心Kumi-Japanese 之後要前往另一個學校讀Toeic課程Naoko-Japanese 跟我一樣是五月結束課程 之後前往溫哥華就讀 很NICE~Erin-Korean 要回韓國去囉~是個用功的學生喔!!Kyung-korean 之後要前往另一個學校 很搞笑的一個!!Jin Woo-korean 之後要前往另一個學校(班上唯一的男生)Rie-怪咖!!很像韓國人的JapaneseJi Yeon-Korean 之後要前往澳洲就讀 因為朋友在那!!老是並厭厭的樣子Nati-哥倫比亞 年輕大學生 口音很重~Venlans-法國人 漂亮又聰明的大學生Jin Ah-很認真的高麗妹~Yuri-Japanese 會呆再GV六個月!!她很喜歡洗碗勒!!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