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Michyi 在加生活ABC 07 - Final Exam

就讀學校 - GV Victoria

就讀週數 8 週

日期: 20070404 Thursday,Sunny

今天是考試天,每個學期都會有考試,分為筆試跟口試,筆試大概就是考之前教過的Grammar,大概考一個小時又45分鐘,而口試就15分鐘左右,當然也是跟之前教過的有相關。對我來說,筆試雖然不難,但還是有些Grammar不太清楚,觀念不清楚!!  所以答得不太有把握!!而口試,其實就比較簡單,反正就是說話阿!!只是要多留心注意時態,還有一些常用的語法!!所以大約十一點左右大家就沒事啦!!就跟其他同學聊天囉!!練習英語囉!!哈哈!!吃完中午,下午仍然有option1的課程喔!!不過時間很快就過了,有一個小quiz,還玩了一些遊戲!!今天是這期上課最後一天,所以下午很多學生翹課ㄟ!!下課後就跟yui再次ㄑchinatown買東西,因為yui明天要準備一到泰國菜帶去學校給她們的同學吃,而我們班是選擇去coffee shop慶祝!!(懶惰又感情不太好的一班!!哈哈~)晚上就跟yui去吃 Noodle box,原本以為是中國餐廳!!沒想到一進去看菜單,應該是亞洲餐廳!!因為亞洲各國的料理都有!!而且裡面都是外國人去吃喔,生意很好勒~

mi019

可愛的招牌

mi020

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套餐之類的~

mi021

幾乎都是外國人來吃ㄟ~亞洲人倒是比較少!!

mi022

一直很想試試吃吃看這種中國餐盒的感覺!!覺得自己像在演電影~哈哈!!

mi023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還不錯吃喔!! cnd 10(約台幣290)

貴的勒!! 不過應該就這一次而已吧!!哈哈~感覺很像是泰式河粉 有椰汁!!小辣!!

mi024

這是我點的餐,因為我不曉得該點哪一個??就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推薦的!!

她就說這個很不錯!!所以我就決定try這個囉~果然還不差!!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