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Michyi 在加生活ABC 05 - The 2nd Week

就讀學校 - GV Victoria

就讀週數 8 週


很快的第二個星期居然過了ㄟ!!老實說第一個星期真的還蠻痛苦的!!雖然我沒時差,吃的東西卻不太喜歡,Homestay 又有一堆規定!!還要適應個種不同的口音!!感覺自己好像變笨了!!智商低能~><超多字彙不會的!!沮喪到了最高點.... 前面幾天真的超痛苦!!字彙不會,所以有些聽不太懂,就反應很慢!!後來我就去找導師TALK~跟她說我的問題!!還好她後來就比較關切我,會多解釋一些較困難的單字,我也漸漸比較融入狀況!!可能也適應了各國口音吧~不過文法跟字彙容待加強第二個星期在忙碌中,很快的渡過!!也跟班上其他高麗妹有比較多接觸,謝謝個位同學的幫忙~這邊上課的情況跟之前我在政大公企上英文的方式差不多!!很多都是以遊戲方式來完成!!或者你需要跟同學合作完成!!所以幾乎每個同學一定都會接觸到!!

韓國同學比較活潑,個性也急!!日本同學比較嚴肅,太認真!!也比較慢些~不過都很NICE~每天我都會跟室友Jessica講一堆多話 晚餐時候跟轟爸轟媽聊天~雖然很多不懂 就當練聽力~哈哈!!幾乎每天我跟Jessica都會一起看電視 練聽力 增加我的字彙!!哈哈~我已經看了好多英文版電影囉~雖然電視都沒有字幕,但還是大概可以了解劇情!!剛開始看全是英文的電視時,很不適應沒幾分鐘就被催眠想睡了!!現在不會囉~可以看完一整部電影囉!!哈哈!! 繼續加油!!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