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小小泰瑞莎 in New York  - (1) 抵達紐約機場...攝氏7度

就讀紐約 - Kaplan

遊學期間 2005. 11 - 2005.12

抵達紐約機場~~攝氏7度下午帶著緊張又不捨的心情搭乘華航班機起飛囉!前往一個大家嚮往的城市~~紐約~~在機場等飛機時,還發現原來歌王殷正洋也跟我同一班飛機,後來還在機上看到了許景淳,原來他們也是前往紐約,是中華音樂協會來紐約義演的。

原先以為會直飛前往紐約,一上飛機空姐就開時不斷的準備飲料跟水,似乎害怕我們餓著似的...(在機上用了兩個正餐跟一次宵夜,提醒大家還是得多走動多喝水,更別忘了帶一瓶可以補充臉上水份的保濕水及擦手的乳液,以免皮膚過乾,不過後來還是在安格拉治下機(如果搭國泰等於是轉三次的意思)過美國海關~~聽說從911事件後就改成這樣了!也在換機時浪費了大約一個小時,原先以為進海關會浪費很多時間的國家只有在大陸,沒想到原來到美國也是得浪費這麼多時間(沒辦法還是得等)。

飛行分為前半段(在前半段還有一個美景,就是東京的夜景,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跟後半段,就以安格拉治來做區分,所以過完海關後就開始下半段的飛行,在飛行中的睡眠,可能只有後半段才有稍微睡一下,不然其他的時間真的是蠻難睡的。不過就在半萝半醒之間就完成了15個小時的飛行(另外補述一點,紐約的夜景真的很美,飛機快降落的那一幕真的很美)。

不過抵達時也已經延誤了40分鐘,一下機就趕緊聯絡接機公司,以免司機等太久跑掉,不過後來提行李還花了大約一個小時(還好有聯絡接機公司),等到真正出關都已經紐約時間大約10:20了,出了關,仔細認真的尋找我的接機司機,後來看到了一位胖胖司機拿著一個小小的牌子,結果姓還寫錯,真是有一點給他xx(可能是他餓昏了),沿途上就什麼都跟他哈啦,連他結幾婚他都聊,跟我爸一樣大,蠻親切的,也一樣有個大肚子^ ^;後來抵達飯店的時間大約在11:20,一到宿舍我跟著其他客人一樣在櫃台排隊,之後才知道不用排隊直接找負責的宿監就可以啦~就這樣搞了20分鐘,結果也因為我到了太晚,所以宿舍簡介也非常簡單,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得想辦法趕快跟家裡聯絡,我一直嚐試著要連上網路,但宿舍是屬於數據式撥接,所以我沒辦法,只好搜尋看看有沒有無線的,還好老天爺有幫助我,讓我找到,才能順利的聯絡上。不過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半夜2:30去睡,可是4:30 am 就起來了,而且覺得好像脖子扭到一樣,真累。睡不著就起床上上網路囉!一邊聽著外面風呼呼的吹,我想外頭應該頗冷的吧!現在是當地時間的早上7:45,下午1:30跟Judy約在Kaplan的大門口,等等得來研究一下,才不會迷路唷~~PS.那個接機丫伯還開玩笑說要當我的Boyfriend,丫伯真的想太多了~~

Teresa001

接機司機 Photograph by Teresa 2005.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