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英國遊學。留學 | 英國遊留學住宿哪裡找?超實用海外住宿平台推薦! - StudyDIY

出國留遊學前需準備的事情有很多,最重要當然就是決定學校與課程,之後就是學生簽證了, 但不可忽略的是住宿, 畢竟是要住上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 住宿方面的選擇主要是分學校宿舍與非學校宿舍兩種。 非學校宿舍的產生主要的原因是學校宿舍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根據英國The Times 和 Hffington Post報導,在2019年, 多個英國城市陷入學生住宿短缺的情況,尤其是Bristol, Exeter, Nottingham, Leeds 等城市。

01.jpg

The Times, 7th Oct, 2019

 

以Bristol 為例, 學生宿舍短缺最為嚴重,University of Bristol學生被迫選擇居住在鄰近的城市Newport每天坐火車來回通勤接近3個小時。

02.jpg

Huffington Post, 12th Sep, 2019


住宿價格是會浮動的,與機票一樣, 如果剩下的房間不多, 房東是會調賬租金。 相對的, 如果剩下的房間量比往年同期多的話, 房東一般也會調低租金來吸引學生入住, 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發生這樣的機率不高。在利好的政策下,英國政府將於2020年正式恢復PSW簽證,這意味著留學生們在畢業之後仍可留英2年,相比於之前僅可短暫逗留4-6個月,這一政策對留學生是重大利好。

 

- “英國海外留學生畢業後的簽證時長將被延長到兩年”

03.jpg

The Guardian, 10th Sep, 2019

 

另一個讓學生選擇留英的原因應該是處於抵擋位置的英鎊Stirling匯率,十年難得一見的英鎊匯率更加讓留學生心動前往英國唸書。

因此,受留學人數的影響,今年的學生公寓預訂熱潮也提前出現。

04.jpg 


通常來說,每年9月開學,4、5月才是英國學生公寓的預訂旺季,但今年學年2020-2021的旺季來的格外的早;2019年11月,就有不少熱門公寓起租日為2020年9月已經基本售罄——

 

Glasgow

West View是Glasgow最熱門的學生公寓,距校近、靠近市中心、CP值非常高。

2019年11月初開放預訂以來,房東已經漲價過一次,但依舊擋不住熱情的同學,目前Studio房型基本售罄。

05.jpg 

目前僅剩少量房間,點這裡可查詢剩餘房源詳情


Bristol

學生人數眾多,住宿短缺;Bristol 的房間租金上漲是意料之內的事,相信2020-2021年的學生也會像往年學生一樣很快就訂滿這個城市的住宿了。

06.jpg

點這裡可查詢剩餘房源詳情


Student.com (www.student.com) 是一個提供留學生預訂住宿的網路平台,同時也是自助家遊學網的海外住宿合作夥伴!服務遍佈全球,包括英國、澳洲、美國、法國、西班牙、德國等不同國家。若您有找尋海外住宿的需求,歡迎與您的自助家專屬顧問聯繫!

07.jpg 

點這裡可直達Student.com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