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StudyDIY遊學雜誌│封面大人物登場預告│體育系女神劉奕兒用笑容融化夏日艷陽!

五月八日的台北一大早就充滿了活潑熱情的粉色泡泡,原來今天是StudyDIY 2018秋冬號雜誌的封面拍攝日啊~

StudyDIY的雜誌編輯小隊女子四名,在路人上班打卡的時間來到了信義路底的攝影棚。外頭的空氣潮濕悶熱,但棚內聞起來竟然是草莓煉乳口味!這就是我們這次頭號封面人物-號稱小年獸612的新生代女星-劉奕兒的獨特魅力!


親切到不行的她以前在學校被封為「體育系女神」,熱愛棒球的她還曾想過要當體育主播呢!她主演過戲劇《美好年代》、《浮士德的微笑》和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完全就是一個鄰家女孩的標準形象代表。


開始拍攝之前,編輯小隊在忙著跟攝影師討論挑選布景色、跟服裝師討論服裝的搭配、討論公事和接下來的工作分配。梳化完畢之後的劉奕兒在我們沒注意的時候,一眨眼地站到我們面前,用著超級爽朗的甜美聲音跟我們打招呼,「哈囉妳們好,我是劉奕兒,今天麻煩妳們了~」瞬間我們女子四名被收編成小粉絲啊。


最後拍攝出什麼樣的封面效果呢?敬請期待下集花絮!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