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2017年StudyDIY遊學雜誌拍攝花絮

2017年一個悶熱的炎炎夏日,自助家與非凡遊學的編輯團隊一行人拖著塞滿裝瓶裝冰水和道具的行李箱前往攝影棚,滿心期待親眼看見長相甜美、笑容迷人的當紅新生代演員-莫允雯!

在美國舊金山長大的莫允雯,以模特兒身份進入演藝圈,拍攝台北富邦商業銀行馬拉松廣告後人氣急速上漲。精緻的五官與清新外型,加上優雅的正面形象,讓轉戰影劇圈的莫允雯仍是許多廠商以及品牌客戶的最愛,廣告代言的邀約依然如雪片般飛來。

開始正式拍攝之際,只見莫允雯輕巧露出微笑,熟練地配合攝影師與打光師調整姿勢、走位,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封面效果,而在短時間內,編輯團隊就順利取得最佳照片。

到位的姿勢與表情,配合現場與攝影師不斷的溝通,第一組雜誌封面照片順利拍攝完成。螢幕中,俏麗的短髮造型配上一抹率性的微笑,呈現出時尚的知性風格。

緊接換裝拍攝下一組造型,莫允雯依然專業地配合攝影師指示,嘗試各種不同角度、動作與表情,拍攝出不同風格的效果。而在拍攝的休息空檔,莫允雯看到編輯團隊正在挑選照片,也一起加入挑選照片的行列。

終於結束拍攝工作,接著是文字編輯與莫允雯本人的面對面採訪。滿懷忐忑不安的心開啟了第一個訪談話題,莫允雯侃侃而談她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及工作的經驗、自己對短期出國進修以及語言學習的期望等,誠懇的態度在在展現出其敬業的精神。

想知道更多關於莫允雯工作、生活中的趣聞,以及對語言學習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個人觀點嗎? 更多獨家專訪就在本期的《遊學StudyDIY》!!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