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耐人尋味遊學圓夢之旅。布萊頓

與自助家遊學顧問 Jill討論了我期待已久的20週遊學計畫後,看了一些屬於英國的遊學資訊,決定了來到學校建築外觀非常美麗的St.Giles Brighton語言學校,即將結束課程的我,真的很愛這個城市,這一切對我來說,彷彿就像是南柯一夢啊!!

我念的學校【St.Giles Brighton】位於英國南部Brighton市中心,搭火車到倫敦Victoria車站只需要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飲食方面,學校隔壁就有一家日式平價料理POMPOKO,一份餐的平均價位約4.8英鎊,學校地下室有附設餐廳,那也是與同學間交流的好去處。步行10分鐘左右有印度料理、義大利Pizza吃到飽、巴西窯烤吃到飽、Subway、中式料理......,學校後面也有數間咖啡店,下課時間我們都會來這吃點小點心配上杯咖啡,順便練習英文。

20170516171054421371.jpg

學校對面就是Brighton Dome,每個月都會有些音樂戲劇或是藝術方面的演出, Dome裡的咖啡與蛋糕也很棒唷!!還有 Brighton Museum也在Dome內,裡面陳設了一些有關 Brighton的歷史介紹,提供免費參觀,有時上課神遊的我,從教室座位放眼望去,就可看到 Brighton Dome的頂端圓形建築設計,其實也不是我愛神遊,實在是窗外風景太美了。緊連Brighton Dome就是 Royal Pavilion,外觀有濃厚的印度風格, 這裡本來是19世紀初英國攝政王做為暫時忘記公事繁忙的一間小農舍,直到國王喬治四世開始,才漸漸被改造成一個仿印度式建築的美麗宮殿。可付費入場參觀,晚上會點上不同色彩的燈,也別有一番風味。學校後面有游泳池及Jubilee圖書館,館內可租書、租影片、影印資料、複習功課,提供免費報紙及 Brighton 近期舉行的活動行程表,都可在圖書館內取得相關資訊。

20170516165425392375.jpg

20170516165939725381.jpg

英國的天氣很瘋狂是眾所皆知,有時天氣超好時,老師就會開心的問我們: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school? 答案裡,常常都是不失準的 go to the beach!!! 在 Brighton唸書,到七英哩長的石頭海邊曬太陽逛逛紀念品店是一大享受, Brighton Pier也是從海邊步行就可到的地方, Brighton Pier內有道地的英國料理 fish & chips,大型遊樂設施及免費躺椅讓人歇歇腳享受陽光日曬,可愛的小地標摩天輪也在海邊,我也曾在海邊看過海鷗失去平衡的飛翔,有時,周末會有活動或演唱在海邊舉行,從學校走到海邊也是在 Brighton唸書的大大享受,愛海愛陽光的人,一定要到這享受天然的無價資源。

20170516165657254176.jpg


City Center, Brighton

Brighton市中心有幾條主要街道,可分別通往Hove, Brighton火車站, Shopping Center,海邊,銀行、書店……,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在 North Street 上有一家 One Stop Travell可取得火車、Coach時刻表及預購車票,這裡離火車站及Coach發車處也都是步行10分鐘左右就可抵達,市中心小巷子內有許多復古藝品小店及咖啡店,二手書店,特色糖果專賣店及紀念品店……。

20170516165827658393.jpg


Seven Sisters

從市中心搭車到電影贖罪拍攝地點 Seven Sister約一小時,異常美麗的七座相連白色段崖,是這裡最吸引人的賣點,從斷崖入口一直走上崖頂大約2個多小時,這也是Brighton必遊之處,搭車沿途風景很美。

 

Devil’s Dyke

從市中心搭 77號雙層巴士可到 Devil’s Dyke,大約20分鐘可抵達,這裡是個深V型的山丘,到訪時也看到有人在玩高崖跳傘,非常讓人放鬆的景點之一,這也是學校的 Social Program會到的景點。

20170516170303234950.jpg

 

Brighton Marina

從市中心搭車到 Brighton Marina約25分鐘,在這有一家24hr超市ASDA, Marina是個港口,沿岸停靠許多遊艇,也有幾家不錯的海濱餐廳,店家及咖啡店。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