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喝遍全世界的咖啡之49 Parallel Caf’e

許多人初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對於周邊的事物都感到新鮮也帶點恐懼,有些人會開始尋找一個給自已安全感的地方,讓自已生活越來越像是一位在地人。然而當你發現你開始有了例行去的餐廳、超市或是走的路線時,那代表你已漸漸的融入於當地生活,而發現49 Parallel Caf’e則是我短居於溫哥華的最佳證明。

20161012104024342278.jpg

這家位於Main Street上的49 Parallel Caf’e在溫哥華是以咖啡烘焙店為主打的咖啡店,用”北緯49度”的名稱命名,內部裝潢走的剛好是目前文青人最愛的木質紅磚簡約的復古工業風,所以當然在這裡也會看到許多溫哥華的文藝青年們聚集相約聊天打屁。人們不管是隨性坐在木板凳上或是選在店內慵懶的沙發區,要是天氣好時還可待在室外的街道旁品一杯現煮咖啡。

20161012104039788433.jpg

當時因為居住的寄宿家庭就位於49th Parallel Caf’e附近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所以每次從語言學校回家的途中就會被店裡的人潮所吸引。一開始只是想為自已點杯咖啡隨意的找個角落好好享受午後時光,畢竟在台北生活久了從來沒想過也不想坐在這種開放式的咖啡廳戶外庭院,更不用說好好的享受暖陽灑在皮膚的溫柔;因為在台灣不是擔心有蚊蟲來打擾、就是害怕吸進大量汽、機車排放的廢氣,唯有在加拿大這片土地大口呼吸才能真實的體會空氣中的清爽與迷漫的咖啡香。誰知道咖啡店裡的工作人員友好的服務態度跟高效率更是讓人不得不愛,況且49 Parallel Caf’e的拿鐵實在是太合我味了,導致我萬萬沒想到自已會成為這家咖啡館的主顧, 一個星期來三次都不嫌多!

20161012104057364244.jpg

在成了忠實主顧後才知道,他們家的咖啡在溫哥華許多地方都有供應而且也有分店,所以其實不用擔心買不到,只是新鮮現做的招牌 ”Lucky’s 甜甜圈” 卻只能在這才買的到! 而且一定要點一份提拉米蘇的口味來試試,讓甜蜜的可可與咖啡交融於口中,成為最美妙的搭配!另外除了熱銷的甜甜圈以外,酥脆的可頌也是最搭咖啡味的選擇,能在自已愛的咖啡廳消磨時間真的是件幸福的事,而49 Parallel Cafe’儼然也成為我在溫哥華陪伴我最多的一間充滿回憶的咖啡館。

20161012104114664789.jpg

在回台灣前為了還能再次回味49 Parallel Caf’e的咖啡,只好買了一堆咖啡豆當囤貨帶回台灣,有空時為自已也為家人朋友們泡一杯咖啡,好好品嚐回味當時在溫哥華的點點滴滴…


<49 Parallel Caf’e> http://49thcoffee.com

地址:2902 Main St, Vancouver, BC V5T 3G3加拿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