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溫哥華遊學學生心得

遊學小檔案

學校 : ILSC Vancouver

週數 : 8週

課程 : 密集英文課程

文 : 陳葳


今年暑假終於實現我一直很想出國遊學的願望,我選擇的地方是加拿大溫哥華,找了自助家代辦後,六月中就興奮地出國去囉!在溫哥華的前兩個禮拜天氣其實還有點涼,等到天氣終於變成貨真價實的夏天後就迫不及待的衝向海邊,有時下課後和朋友就帶著野餐墊跑去那邊曬太陽聊天。

3_20160905140643243224.jpg


|溫哥華遊學生活

有時候我和同學會選擇傍晚的時候去看夕陽,在這裡夏天太陽下山的時間大約為晚上八點半,夕陽好美好美呀!然後溫哥華夏天的晚上在English Bay Beach會有celebration of light 為期三天的煙火秀,今年分別是7/23,7/27,7/30。每次會以不同國家為主題來施放煙火大配上音樂,每次都超多人的,好像所有住在溫哥華的人都聚集到這的感覺,所以我們都會在傍晚就去佔個觀賞的好位子,先看日落再等煙火。

3_20160905140642337547.jpg


|北溫哥華Deep Cove

在周末時,常會和朋友跑去北溫哥華,有個地方叫Deep Cove,這裡的風景也超漂亮的,可以在周圍草地上野餐也可以在這邊划船, 在船上看風景真的是超棒的體驗,看著周圍美麗的景色,內心也感到十分的平靜,在這裡一個人的話很適合思考事情,和朋友的話也是很適合聊天培養感情的活動。

3_20160905140611670682.jpg


|溫哥華遊學心得

來到溫哥華,這裡有多自然風景,有很多地方可以從事戶外活動,夏天的天氣也非常的涼爽,你也可以很容易找到從事曬太陽、野餐、慢跑……等的地點,尤其這邊的人們也都熱愛從事戶外活動,我遇到的人們也都很友善很熱情,來這裡體驗ENJOY YOUR LIFE吧!雖然這次只來了短短的兩個月,但是帶給我的回憶卻是數不清的,交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視野也開闊了些,很開心有機會來到溫哥華體驗了兩個月的生活,遊學和旅遊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是比較有機會深入當地的生活呢,真的很棒。


| 如果想了解更多溫哥華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