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草莓季。草莓趣

即便台灣是水果王國,但相信有許多人可能不知哪些水果是長在土裡,哪些是長在樹上;或許就是因為大多數台灣人生長於便利的環境,便宜又好吃的水果隨手可得,卻忘了那些果農們所種植的辛苦。縱使我們無法像果農們如此有耐心的長期照顧養植收割如此龐大數量的水果,不過不論是在台灣或是英國,卻是有許多果園提供”Pick-Your-Own”自採蔬果的體驗活動。曾經在台灣大湖有採過草莓,但沒想到在夏天,英國也有像這樣的採草莓季,在臺灣不管是草莓、藍莓、蔓越莓、各式寒帶的莓類水果都較昂貴,而且也沒想像中的多汁美味,但遊學到了緯度較高的英國,當然要大嗑各類便宜又好吃的莓果,把他吃個夠本才行!尤其莓果的營養價值對女孩子來說更是重要,在英國多數人會到超市、路邊市集買到現成的草莓,但脆弱的莓果總是很快就爛掉,不然就是不夠新鮮,當然也少了自收的趣味性。


每年從6月開始即是英國採收草莓的季節,距倫敦約一小時車程就可以看到路上林立著草莓果園的路牌,不只能在風景如畫的村莊感受採收的樂趣,還能吃到自已現採下來的草莓,相信一定比市場裡的草莓要來的甘甜。價格也因每個果園定價不一可自行做選擇,但大多不超過5鎊,貼心的提醒各位在進行採收時可不能邊採邊吃哦!

20160906164835515501.jpg

Parkside farm

此果園有出產特別的"table-top"草莓,同時也算是離倫敦市中心最近的果園,適合遊學生們短程的出遊景點。
地址:Parkside Farm,Hadley Road,Enfield,Middlesex,EN2 8LA

官網:http://www.parksidefarmpyo.co.uk/

20160906164856431542.jpg

Garsons

英國最大的現代化自助果園,因有40種農產品運作,所以遊學生們平常就可多留意網站上各採收時期,體驗不同的採收水果與樂趣。

地址:Winterdown Road West End Esher Surrey, KT10 8LS(從倫敦出發大約1小時的車程)

官網:http://www.garsons.co.uk/

20160906164919172991.jpg

Manor Farm Fruits

提供各式莓果採收,距倫敦約2小時車程,建議可安排多住一天或到鄰近的小鎮遊玩。

地址:Manor Farm, Hints, Tamworth, Staffs, B78 3DW

官網:http://www.manorfarmfruits.co.uk/

20160906164935726590.jpg

另外,在牛津附近也有許多果園,所以造訪牛津的遊學生們,可以順便參考一下果園的地圖方位,好好把握難得的英國夏日。

http://www.dailyinfo.co.uk/oxford/guide/food/pick-your-own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