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在地品牌大搜羅

加拿大雖然不像美國著名的品牌多不勝數,不過近幾年卻有越來越多品牌受到國人的愛戴與重視,所以品牌們也漸漸的進駐了台灣市場,也因此台灣街頭可以看到一些加拿大品牌的標誌,但有哪些加拿大品牌呢?或許有許多人不清楚,以下就來看看這些楓葉國出產的品牌吧!


Roots

20160906170529198202.jpg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Roots,品牌商標以一隻海狸為代表,因海狸性格溫和、勤奮、有活力,符合Roots所要表達的品牌形象,所以在Roots的商品中時常可以看到海狸與加拿大楓葉的圖樣。從一開始製造鞋履為主,進而走向多元的產品發展,風格多半是以運動休閒為主,最常看到的就是Roots的運動外套與休閒上衣,目前在台灣雖有許多實體店面,不過價位較不便宜,折扣也不多,所以有機會到加拿大遊學打工的學生們,不妨可以多添購Roots的產品!


Canada Goose

20160906170549579881.jpg

“加拿大鵝”這個聽起來很親民的牌子,其實一點也不親民,而且當你看到價格後還會讓你倒退幾步的那種,一件大約都要上萬左右。因為地理環境的因素,位於高緯度的加拿大冬季寒冷,故此一品牌主要就是研發適合抵抗極地低溫的衣物產品,像是雨衣、雪地摩托服等,強調專為處於地球上最冷的地方所設計,講求防水、防風的材質,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家高品質又輕又保緩的羽絨大衣,而大衣裡的羽毛就是來自於加拿大的”鵝”,品牌的款式不多,質感卻非常的好!只是對於長期處在熱帶國家的我們,或許冬天根本不需要買到像Canada Goose這麼專業又昂貴的牌子,但有機會到極地旅行的遊學生們,是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品牌。


Native

20160906170606836344.jpg

這個牌子就算你不會唸,不知道它出產地在哪,在台灣也一定看過人腳一雙”類似的”鞋(不論是仿的還是正的)。原因是它的防水、透氣材質太適合台灣這種又溼又悶的天氣,走的路線又是年輕、休閒的風格,剛好搭上近幾年的時尚運動風潮,而價格還是一般遊學生們可以接受的中低價位。縱使品牌只有不到十年的歷史,但一推出就造成一股搶購,鞋款多半以軟塑料材質製作,所以外觀洞洞的設計不只防臭又抗菌,因為重量非常輕,所以對於時常外出旅行的遊學生們攜帶方便又好搭配且便於清洗,完全不多占遊學生們回程的行李喲!真的可以多帶幾雙。


Herschel Supply Co.

20160906170629702255.jpg

來自溫哥華的背包品牌,走的是年輕帶點潮牌的路線,實用性強、款式也多樣,很好搭配,在細節上會特別選用不同的材質加強品牌的獨特性,價位也是年輕人可以接受的範圍,非常適合遊學生們一天到晚外出趴趴走的隨性包。


以上幾個品牌推薦給遊學生們參考,另外若不是特別追求新款,建議想撿便宜的遊學朋友們可到加拿大各地的outlet去購買,將會為大家省下一大筆費用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