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愛上八月的愛丁堡—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整座城市散發著純樸古典的味道,在市民慢活的步調中,不知不覺步調也慢了起來,開始享受起這城市的一切,八月是愛丁堡最風光的時刻,為期三週的藝術節,

為這座平時安靜的城市,注入新的生命,藝術節的街頭表演活動從愛丁堡的主要街道,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為中心,蔓延整個市區

1088_72647081_repaste

其中最主要的活動即是位於愛丁堡城前艾斯普拉納德廣場所舉行軍樂儀隊的表演( Military Tattoo ) ,約在活動半年前就開始售票了,想搶到好位子就要提早上網購票噢!

訂完票還會有專員已email跟你確認票卷郵寄地址和時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軍樂和文化團體齊聚在愛丁堡表演,來自各國的人也一起在這享受這場音樂盛宴,每個表演傳達著不同的故事,那感動你一定要親身去體驗。

20100713_Military 2

除了軍樂節另一個著明的就是藝穗節(Fringe),以草根為精神,強調每個表演者的獨特性,透過表演詮釋對社會文化的看法,

在世界的舞台上所有人都是平的自由的,藝穗節多以市井小民的日常生活為題材,家庭、愛情故事,特別引起共鳴,走在皇家哩大道上,表演者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你來看他們的秀。

Img339147237

可以到fringe shop拿免費的節目本,超豐富的節目任你慢慢挑選,音樂表演、歌劇、舞蹈、喜劇,多到你不知道該去看哪個,

表演的地點散布在城市各個角落,教堂、酒吧、餐廳、學校,要注意每場表演的地點,以避免相距太遠會趕不上喔!


去了愛丁堡的人肯定不知不覺愛上這座城市,八月的愛丁堡更是除了美麗的風景外還有迷人的藝術節,透過動人的演出,獲得生命新的感動、力量,你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

7020120905181549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