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Free Tours by Foot 跟著當地導遊來個私房景點之旅吧!

參加完學校的活動後還是意猶未盡,想在當地來個深入旅遊嗎?

若你厭倦了大家所謂地”觀光客景點”,不妨來認真觀察一下 Free Tours by Foo t這由當地導遊安排在地文化旅遊網站!

一起跟著最Local的導遊玩遍吃遍走遍,各大城市的私房景點之旅吧!

 20160407173216795346.jpg

Free Tours by Foot 不論晴天、雨天每日都提供多樣化的觀光行程且行程均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公車、船、腳大車)或是步行前往,讓你不用舟車勞頓就可深入當地景點!即使是觀光客到不行的景點,在導遊熱情與特殊地帶領下也能有別一番風味呢!

20160407173929310750.jpg

20160407173330761726.jpg

而且 Free Tours by Foot 提供幾乎免費或跟市價比相對便宜的旅遊行程!旅費的部分讓顧客使用Pay-what-you-like!也就是你可以依據對當次行程的價值、導遊的喜好程度與個人的財力,來決定這次行程所願意支付的費用!但即使你對於此次的行程不盡滿意,但建議還是可以給導遊一些小費稍微補貼一下拉!


3_20160407173329291490.jpg

20160407173329210702.jpg

小編的朋友參加過許多有趣的行程,每個都讓小編心癢癢羨慕不已!

紐約中央公園假裝文藝閱讀詩經、跟著其他國家的朋友一起參加美食行跟著導遊前往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餐廳!最特別的是Free Tours by Foot提供驚險刺激的”鬼”行程,帶你去探訪各區域曾經鬧鬼或是有相關故事的景點!(小編打死都不會去參加這個行程)

 

而且旅遊行程地點在紐約、波士頓、芝加哥、舊金山、倫敦、巴黎、加拿大等其他城市均有提供!不論你去哪個國家遊學,都能夠跟著Free Tours by Foot來個私房景點之旅唷!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