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學生必敗之英國經典品牌 (中高價位篇)

在英國遊學期間,總是會接到來自台灣親友們的慰問,當然除了關心問侯以外,不免會提到能否幫忙購買英國當地品牌的請求,雖然自己當時沒有多餘的英鎊可以揮霍,不過對於英國本土出產的品牌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不只能與遊學階段的朋友們有更多的話題,回到台灣後也不會一問三不知,還可與別人侃侃而談。

 

Burberry

就算不知道怎麼唸,也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指標性的英國品牌吧!只要看到他的經典花呢格紋與卡其風衣,就會直接聯想到他。從一開始為軍方設計的服飾,到如今舉世聞名,不論是男人女人一輩子都想要擁有一件的經典風衣,最適合英國紳士淑女歷久不衰的打扮,穿起來非常修身、硬挺,且不只防水、透氣、耐穿,還有多種穿法,難怪獲得英國女王與王子頒授皇家御用徽章,標誌上頭的騎士商標,儼然也已成為英倫的奢華代表。

20160407103058254427.jpg

倘若買不起如此昂貴精品的遊學生也沒關係,可以和朋友們相約去前陣子在倫敦才剛開幕的Burberry Café,好好享受一頓Burberry的英式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60407103128844590.jpg 

Vivienne Westwood

由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以同名品牌所設計的英倫龐克精品,自稱是龐克文化的救世主,不只顛覆了傳統的風格概念,並將獨特的個人魅力與龐克元素巧妙的結合,打造非主流卻富有戲劇張力的產品,經典星球的Logo讓人印象深刻,不論是項鍊、耳環、包包等,各樣飾品配件,都成為許多年輕人基本入手的單品,而品牌服飾因特別講究剪裁設計,故非一般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20160407103201256135.jpg 

Paul Smith

彩虹線條與草寫字樣,如同此品牌給人的印象,趣味創意又幽默,著重於細節的剪裁設計,是許多雅痞人士鍾愛的品牌之一,不過屬於高價位,對於窮遊學生們只能欣賞就好。

20160407103335470676.jpg

MULBERRY

百年高級皮件品牌,走的是中高價位的氣質包款,其中的經典包是許多女明星、名媛們私下愛用的包款之一,容量大且實用性強,簡約的設計與金屬環釦,讓女性們都不自覺的優雅起來,而這個品牌也是我在遊學期間才認識的英國品牌,原因是在英國街頭看到太多知性女子,總是可以將MULBERRY的低調奢華表現的淋漓盡致。

20160407103410698348.jpg 

Ted Baker

英式風格的優雅,將紳士淑女的正式套裝、西裝襯衫,以素雅的印花呈現在各單品上,建議剛到英國打工渡假需參加工作面試的遊學生們,若不知該穿什麼可到這裡選購,因為價位較高可穿很久。

20160407103436832378.jpg

Allsaints

一開始就會被品牌店家的櫥窗所吸引,每間分店都以整片落地窗擺滿古董縫紉機,讓路過的行人們都不免拿起相機拍下這頗有特色的裝潢設計,而服飾以實穿有型的暗黑為主,特別是仿舊的皮衣,是許多歐洲人來英國最想添購的精品之一。

 

以上的幾家英國本土的經典品牌,雖對於窮學生們來說實在下不了手,建議大家可到outlet或選在打折時購入,絕對跟台灣有天壤之别的價差。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