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澳洲打工渡假】達爾文就好像我第二個家鄉(1)

2013至2015年我兩年整都在達爾文,我對達爾文有著深深的喜愛,達爾文就好像我第二個家鄉,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在達爾文碰到的朋友,不管是背包客,還是澳洲人,或著是其他人種,都對我非常的友善,互助幫忙,互相勉勵,一起成長,讓我體會到竟然在異地還可以被保護著,是多麼感恩的一件事

我在達爾文的工作種類做過飯店清潔員,辦公大樓及郵局清潔員,夜店裡穿梭在人群間收杯子的清潔人員,大概有一年的時間同時打兩份工,如果朋友問我,你這樣下來不會累嗎?好像沒有娛樂可言?我的答案會說,我的確很累但是我過得很充實

當我的外國朋友告訴我,你去過澳洲哪裡?我都會開玩笑的說,我是當地達爾文人阿!其他城市我沒去過,達爾文以外的城市我不了解,朋友剛開始以為我是說真的,就沒有繼續問下去,之後和他們解釋過後,每一個朋友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哇~達爾文這麼鄉下的城市,你竟然一待就是兩年,不簡單!!

這兩年來我得到寶貴的生活經驗以及我更能了解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標,就要努力去實現,自己選擇的路,自己也要安穩的走下去,一路上也許辛苦,孤單,但是過程是快樂的,有收穫的,每天走一小步,就離目標越來越近,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image001.jpg

達爾文最有名的就是sunset我常常有事沒事就會來海灘看看夕陽,泡泡腳,一天工作的壓力煩惱都不見了,有時候也會和朋友一起來野餐,小酌一番,真的是一大享受,我喜歡的也是和朋友聚一聚的時光,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一句話是非常貼切的一句話,我也好幸運,能有那麼多朋友,朋友也許各分西東,但是我們依舊保持連絡著,這是非常難得可貴的.

image003.jpg

這一張是Northern Territory Day (達爾文節) 每年的七月一號,這一天非常多的人潮,不早點卡位,是找不到空位好好欣賞表演及煙火秀的,漂亮的日落及海灘,真的是很美的一張圖片.

image005.jpg

達爾文的海灘是不能下水的,這一張圖是Berry Springs郊區的一個大河邊,觀光客及當地人,一到假日都會來這邊游上一小時以上,我也不例外,因為達爾文實在超級無敵熱的,我兩年長期在達爾文,不但沒有身體不適,或者感冒之類的,我想我非常適應達爾文的天氣吧!!

image008.jpg

這一張照片是Kakadu(卡卡杜國家公園)其中一個景點照片,卡卡杜國家公園我已經去了2次,每一次去都有驚喜,我本身喜歡大自然活動,游泳,爬山,泛舟,露營

我的人生第一次跳水也獻給澳洲達爾文,我的旅途充滿了冒險以及不斷嘗試新鮮事,以後我老了,在回頭想想,一定是最美好的經驗,永遠不會忘記.

image009.jpg

這一張圖是trip road 我有一個非常特別經驗是有一次四輪驅動車在行駛像這樣的路段,竟然車子給我爆胎了,但是好佳在最後換了備胎之後,又繼續我的 adventure trip road 一點都不影響我去玩的念頭喔!

image011.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lost city景點,這個地方有很多大石塊組合成的,不是一般的石塊,是非常大型的石塊,走進去沒有注意,有可能會迷路的那種,因為可以看的到的只有大樹.大石塊圍繞著你,自己走進去挺可怕的呦!!

 

 

 

最後送上一句話:

有些事沒做,不會怎麼樣,但是做了,會很不一樣.

永遠不要設限自己的生活,有夢最美 don’t live a limited life.共勉之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