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來不及辦理加拿大eTA別擔心!現在加拿大移民局提供寬限至2016年秋天哦!

前往到加拿大旅遊的學生們,要注意囉!

2016年3月15日起,將會強制要求持免簽證前往加拿大的旅客提前進行網上審查。

透過「電子旅行授權」(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eTA)系統,提前檢查旅客是否符合入境的標準並受理其入境申請,篩查旅客是否會帶來移民或安全風險。

 

目前加拿大移民局提供寬限的資訊,2016年3月15日起至2016年秋天,若您來不及取得電子旅行證,只要持有適當的旅行文件,例:有效的護照,仍可以搭乘飛往加拿大的飛機。在此期間,只要旅客符合其他的要求,邊境服務人員可以讓沒有電子旅行證的旅客進入加拿大。

 

| eTA(電子旅行証)是什麽?

eTA是對免簽證的外籍人士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時的一項新入境要求。此旅行証以電子方式與您的護照相聯,有效期為五年或到護照失效日期爲止,以先到期者為准。

 

我需要申請eTA嗎?

免簽證國家的公民(美國公民除外)搭乘飛機進入加拿大之前需要取得eTA。

請登錄網站查看適用國家的列表。經海路或陸路進入加拿大的旅客不需持有eTA。

 

2016年3月15日eTA正式實施:

• 加拿大永久居民搭乘飛機進入加拿大無需持有eTA,但仍需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卡入境,否則將可能被拒絕登上前往加拿大的飛機。

• 美國永久居民搭乘飛機進入加拿大需持有eTA(以及 美國綠卡)。如經陸路或海路進入加拿大則不需要eTA。

• 學生和臨時工作人士(來自需持有eTA的國家)若在二〇一五年八月一日之前取得學生簽證或工作簽證,在計劃搭乘飛機進入及離開加拿大之前需要取得eTA。

 

何時起需持有eTA進入加拿大 ?

這項新入境要求從2016年3月15日正式實行。

從2015年8月1日起,符合條件的旅客便可提前在線申請 eTA。

申請方式:加拿大移民局CIC網站提交個人資料 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地址、國籍,護照和相關文件等。

申請費用: 7元加幣

有效效期:批准後有效期為5年(若護照過期則需重新申請)

 

eTA正式實施後,我已到達機場但沒有eTA怎麽辦?怎樣即時取得eTA?

您可以在任何能夠連接互聯網的設備上(包括行動電話)即時線上申請eTA。線上申請eTA很簡單。大多數申請者在申請提交後幾分鐘内,即可得到電子郵件回覆。

 

需要列印任何文件來證明我已持有eTA嗎?

不需要。eTA是以電子方式與您的護照相聯。您只需持有在申請 eTA時使用的護照即可。申請「電子旅行授權」並不代表一定可以入境加拿大哦,是否能夠入境加拿大將由加拿大海關審核決定!

 

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