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遊學StudyDIY】2016 春夏號封面人物 – 謝佳見 拍攝花絮(下)

拍攝告一小段落時,謝佳見緩緩向我們走近(此時,小編已無法控制內心爆炸的情緒),親切的詢問拍攝的照片是否有符合我們的需求,有沒有傾向哪種風格呢?身為藝人的專業表露無遺啊~(拍手)

IMG_0025

謝佳見在拍攝的過程中,充分展現出認真的態度,每段拍攝後都會仔細端詳著成果,並詢問我們的意見!小編心想:「天啊!他好認真、好專心工作,而且非常親切又友善耶!」(加分直到爆表!)隨著拍攝工作越來越順利進行,謝佳見也越來越活潑,還開始與大家交談,試圖緩和拍攝的緊張氣氛(其實最緊張的是小編...)。

謝佳見

 

拍攝完成時,小編偷偷靠過去詢問,是否方便拍照與簽名,謝佳見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爽快的說:「那有什麼問題!」,還與我們每個小迷妹合照啊!小編忍不住要說,謝佳見也未免太爽朗了!親和力十足,SO NICE!(小宇宙已爆發~)

事不宜遲,小編要開始進行簡單的小採訪了~(對!前面是在追星…)。謝佳見開始與我們分享他在澳洲遊學時的心得,為什麼喜愛台灣?在台灣最喜歡從事哪種活動。從東聊到西,再從南說到北,健談的謝佳見與我們越聊越多,我們也都被牽引到謝佳見有趣的故事裡頭,歡樂的笑聲響徹整個會議室啊!


想知道更多關於謝佳見的歷程嗎?

詳情請見2016年1月26日出刊的遊學StudyDIY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