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我在多倫多的大小事

20160304094759473662.jpg

Study in Toronto

我選擇的是ELS,在多倫多的校區。學校位於市中心,每天上課會穿梭在人群中,能看見多倫多一天開始的忙碌。 ELS是間小學校,人數雖不多,但同學之間感情都很好。多數的學生來自哥倫比亞,亞洲人佔少數。我選擇的課程是全日的課程,早上有文法課和字彙課,而下午是托福和雅思,下午的課程是能依個人需求調整的時間,當然也能只選擇半日課程。學校的學習風氣很好,每個月會有期中與期末考試,依照考試成績、出席率等決定下個月的等級分班。同學之間下課會一起去圖書館,學校也有很多免費的活動安排,旅行社每週會到學校,學生可以諮詢安排週末旅行。

 


20160304094635948828.jpg

Life in Toronto

加拿大是美國的後花園。我時常會到美國去旅行,非常方便。這段時間我到過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紐約是我一去又再去的城市。一方面是因為有朋友在那讀書,另一方面是離多倫多很近。巴士是最經濟實惠的交通工具,有時能用一元加幣買到票,但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而飛機只需要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Service in Taiwan & Toronto

從台灣的StudyDIY知道Stellar。我真的很幸運,他們都待我很好,大小事都能得到很好的幫助,從課程選擇及行前準備,到抵達後的住宿、交通亦或是旅行,給予我很多資訊,使我在加拿大的生活很順利。Kevin 是我在多倫多的代辦,從接機服務、寄宿家庭安排,還有每個月的地鐵票卡購買比外面便宜,另外還協助我在加拿大當地開了學生帳戶,方便在這裡的消費。節日期間還會有活動,像是聖誕節的餐會和禮物抽獎活動。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