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學心得】職場Take A Break,體驗超優加拿大自然風光

Homestay一個月的生活真是另我難忘,home mom的手藝是還ok但是還是很不習慣,因為這一個月的蔬菜就兩種選擇而已,所以第二個月搬新家很開心,可以不用過cheese and potato 的日子了!

而且home mom 有個不好的習慣,她很常一次煮一大盤,尤其是pasta 讓我跟雅婷連續吃個三到四天,finish 她才要準備新的!:(   

   

7

    來溫哥華沒多久遇到僵屍節,我本人超愛的,大家都好專業也很逼真

6

在來班上有同學要畢業了,雖然才剛認識沒多久,但大家都很友善也很好笑

2

3

週末跟韓國朋友跑去爬grouse mountain,差點累死在山上,用了三個小時才登頂,不過一切都值得的,風景很讚!只不過不會有下次了!

9

10

Rocky Mountain 真的是一生必去的其中之一,好多夢幻的湖跟細細瘦瘦的樹,跟台灣不一樣的感覺,路易斯湖飯店也超美很歐風,班夫小鎮也好美,冰酒好好喝!大推哥倫比亞大冰原,壯觀奇景,還有天然冰雪水能喝:)

8

5

Granville island 的景也很讚,尤其在島上往回拍溫哥華!島上的市場很多各式各樣的水果跟蛋糕甜點,我們也前進一間有名的cheesecake 店,超超超級好吃:)不過營業時間很妙,晚上7點到凌晨1點!

12

市區有間好吃且有名的韓國料理sura,那天還很幸運的遇到韓國有名的足球明星!他人好友善哦!

14

來到溫哥華,一定要來一點Godiva !在台灣貴的跟搶錢一樣!在這什麼都貴的都市,它讓我小欣慰一下!

11

快到萬聖節了,很多商場開始有裝神弄鬼的氣氛了!哈哈,我好期待,我也想去體驗敲門要糖!

13

總之,在這邊是放鬆好玩的,早上去學校笑一下,拉東拉西,交各式各樣國家的朋友,假日就到處玩!東西如果不要這麼貴就更美好了。

15

photo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