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 幸福的寄宿生活

早上很自然的在6點多醒來,雖然12點才要上課,10點才要出門搭地鐵,

跟home媽說9點吃早餐,但我就是睡不著,所以我就開始上網~

[牛奶,橘子汁,咖啡,水, 麥片,牛油吐司  很喜歡這樣的早餐 :)]


順道一提,昨天晚上home媽跟我說可以直接在房間(小閣樓)內上網,但我得到的資訊是她可收錢(語言學校跟寄宿家庭的簽約內容是說,可向學生收取一周5英磅的網路費),我擔心要收費,我便用很破的英文跟她說收費這件事,她說她"不收錢"!因為我一定會要用網路跟家人朋友溝通,所以她"免費"提供網路,我當場超謝謝她的,這樣我就可省下35磅說!超開心的~真是到了一個很棒的寄宿家庭。

[這是我平常在房間上網的地方]


中午開始第一堂課,大約10多個同學,上課內容是看一篇文章,針對內容作發表意見;上課的方式很不一樣,不是老師一直說,而是提出一個問題給大家討論,讓每個人有充分發表意見及練習口說的機會,但我在陌生人面前都不太敢說話,更何況用英文!所以我只練習聽力...第二堂課的人更少,不到10人,上課的內容是學習基礎單字及文法,我真的超後悔測驗考太爛,教的內容超級簡單,我都快睡著了說,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今天早上發現一件悲劇,我的相機不能從電腦充電!我都快瘋了,重點我沒帶電池充電器來...。為了一定要拍照,我到中國城找店家買充電器,但中國城沒賣!說要到Oxford Street才有賣,我便花了15分鐘,從leicester square走到Oxford Street,更淒慘的是我找超久都沒看到!我只好回家跟home媽求救...到家時快8點,晚餐是吃烤馬鈴薯跟自製pizza,超好吃的說,我還問home媽要怎做烤馬鈴薯,她很高興的說會教我做;我順便跟她說相機的事,她我她會幫我找找,真的事太好了!但有點太麻煩她了說。

[晚餐 披薩 馬鈴薯 還有算燉肉吧]


吃晚餐時,home媽給我一個草莓醬優格,另一個寄宿學生沒有歐~真的是超開心的,我跟她說:這優格台灣也有賣,但是有點小貴;她說:但是這很好吃阿,所以值得。

今天的願望是:相機快復活!!!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