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加拿大留學X工作X簽證完全攻略

隨著時代的演進、資訊爆炸及各國文化的相互交流,出國遊學或留學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困難,也不再是有錢人專屬的權利。以前都以為出國念書一定要背負著好沉重的金錢壓力,覺得好像一定要很厲害的人才可以出去文化交流;一旦踏出原本安逸的生活圈之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真的和原本想像中的差好多好多,並且深深體會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這才發現原來所謂的海外學習,並不是單單只為了英文的進步、知識的增長;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獲得了甚麼樣的經驗。

 

| 加拿大CO-OP遊學打工 VS. 2+3公立學院證書/文憑課程

對於有計畫到海外求職、精進專業知識與英語能力的同學們,本期雜誌將會非常適合你們!我們將會全方位地介紹在加拿大專屬的Co-op遊學打工方案與2+3公立學院的證書/文憑課程。

 

和Co-op有薪實習課程相比,公立學院的課程更適合想要完全專注於某項專業領域知識上的學生;因為課程教學更紮實、學習領域更豐富,加上教學注重實際操作,讓學生可以習得一技之長。因此畢業之後,有至少80%的學生是可以在當地直接找到工作的喔!

 

同時加拿大政府也開放給國際學生一項很大的福利:只要在公立學院就讀至少兩年課程,還有機會申請到長達三年的工作簽證,讓你有充分的時間能運用所學在職場上!

 

而加拿大的學費,相較之下是眾多遊留學國家中相對親民的;加上多元的文化,在全世界友善的國家也是榜上有名,優良的環境條件讓越來越多人前往加拿大一探究竟。

 

相信正在看雜誌的你,心中也有一股想向外探索世界的欲望正蠢蠢欲動著!學習不分年齡,也不用再後悔年輕時沒有機會出國念書,趕快把握機會出國圓夢吧!

01

 

**全台全家、誠品、金石堂、博客來書店《遊學StudyDIY》2022年3月28日火熱販售中!

 

|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代辦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