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Village English 


Global Village 英語中心的首家學校成立於1979年。

現在,我們在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和卡爾加里有 三家學校,在美國夏威夷有一家學校。我們的學校各具特色,但都以「認真學習,寓教於樂」作為我們共同的英語教學原則。我們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活動,提高日常英語水準和英語學習成績。

GV的日常英語課程,不論您是英語新生還是進階的英語學生,這款精心設計的整體課程將讓您獲得更熟練掌握英語的技能和自信。日常課程將提高您的聽說與交談能力、對實用語法結構的瞭解以及建立自信,能夠在各種情境下使用英語。




為什麼GV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好地方?

◆ 設施齊全,地理位置優越

 優秀的教師

 多樣化的學生

 純英語政策:100%的英語環境

 個性化、友好的學生支援服務

 選修課程

 各種優質住宿選項

 每個學習中心至少提供20種精彩活動

 免費網路與Wifi 小班制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不論您是英語新生還是進階的英語學生,這款精心設計的整體課程將讓您獲得更熟練掌握英語的技能和自信。日常課程將提高您的聽說與交談能力、對實用語法結構的瞭解以及建立自信,能夠在各種情境下使用英語。

考試準備課程

這款集訓式課程能夠讓學生為全球公認的各種考試做好準備。我們經驗豐富的教員會竭力幫助您達到取得證書或晉升所需的成績。

此課程有雅思/劍橋/托福/多益考試準備供學生選擇。

學術課程

GV 學術英語課程會為學生培養上大學或學院,以及從更高級的學習計畫畢業所需的英語技能。

每個GV中心都會進行深度需求評估,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學習到急需的內容。

商用英語

在國際商務中,英語技能已成為全球交流的關鍵。此課程是為有志於從事國際商務職業的學生或正在發展現有職業的商務人士而設計的。

青少年課程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