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guage Gallery(TLG)擁有歐洲語言教學協會EAQUALS認證,學校華人比例低,學生來自超過70個國家,提供多元文化學習環境。校內老師與教職員們都相當關心學生狀況,指導老師每兩週會定期與學生討論學習狀況,TLG也提供線上英語教材供學生練習。另外,學校亦籌辦學生討論社團、考試準備社團、寫作社團,並每周安排豐富有趣的課外活動,像是城市導覽、城市旅行…等,讓學生在課堂內外都能快樂學習英文。


The Language Gallery在世界各地城市(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罕、漢諾威和多倫多…等)共設有8所分校,學生可以選擇在不同的城市之間轉換,除了學習外更能體驗各國文化風情!TLG重質量,多樣性和靈活性的語言課程將幫助學生達成個人學習目標。




學校特色

- 學校的的國際化程度和互動式教學方法,能夠幫助每位學生達成學習目標。

- 校內的設施十分齊全、完善,各分校位置都位於交通方便的城市中心。

- The Language Gallery 獲歐洲語言教學協會EAQUALS認證,師資優良,老師皆為CELTA或TESOL教師認證合格教師,且擁有英語教學的學位或文憑。

- 學校採小班制教學,藉此增強了個人化的學習,使老師可以關心到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 各分校的教職員們都很熱心地替每位學生解決不管是課業上、生活上、住宿上的各種問題。








課程總類
- 一般英文課程
- 密集英文課程
- 超密集英文課程
- 商業英文課程
- 學術英語課程
- 密集商業英文課程
- 托福考試準備
- 密集托福考試準備
- 雅思考試準備
- 密集雅思考試準備

學校影片


查看 The Language Gallery 所有分校
加拿大Canada
英國United Kingdom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