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wood創立於1992年,是一所私立語言學校,在溫哥華、惠斯勒、多倫多三座城市設有校區。

Tamwood建立了一套課程,讓老師和學生能有效率的用英語來溝通,一般英語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在啟發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改進他們的文法、字彙和發音,並提昇學生聽、說、讀、寫的各種技巧。另外也提供夏令營、家庭接待和冬季ESL加滑雪活動等多種形式的語言學習計劃。






課程類別

英語課程

- TAMWOOD為學生提供專業師資,並提供足夠的語言協助,例如一對一輔導 / 12週進步保證 / 英語工作坊;讓學生在校期間能有充分的資源可以使用,可以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目標,並藉由老師的幫助打造適合學生學習的環境。

- 課程選擇:一般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超密集英語課程/國際商業英語課程/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劍橋CAE考試準備課程(惠斯勒校區限定)/英語+滑雪 / 滑雪板證書課程(惠斯勒校區限定)


夏令營課程

TAMWOOD在加拿大及美國共七座營地開設夏令營,包括 溫哥華 /多倫多 / 惠斯勒 / 蒙特婁 / 洛杉磯 / 舊金山 / 波士頓,提供7-17歲的孩子一個最棒的夏令營。


專科文憑學院課程

- 分成一般專科文憑、證照課程,以及有薪實習文憑課程。

- 課程選擇:旅遊觀光課程 / 餐飲實務課程 / 國際商務課程 / 數位行銷課程 / 創業系列課程。

- 在有薪實習課程中,學生前半年每週有20小時的課堂,並有20小時可自由兼職打工的時間。後半年課時轉為實習時間,需在與課程相關的產業工作,每週20小時,另外還是享有20小時可自由兼職打工的時間。

- 學校亦充分協助學生就業,例如:就業工作坊的設置、內網的工作機會等等。




影片介紹





查看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所有分校
美國United States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